Dropdownmenu

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

《飲飲食食好去處16》

 香港人的集體回憶~

冬菇亭係真係所剩無己😞

朋友帶我來這個人氣大排擋在沙田禾輋邨,

人實在太多,晚上6時半已經全場滿座,因為他的名氣也是極負盛名的。

掛住食有很多餸菜也忙記了拍照😜

在網上一看,原來有道招牌菜《wasabi 手撕雞》,很多人說一試難忘😍

雞控的我,一定要找個機會再去試試😆

陳根記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精選帖子

韓式晚餐

熱門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