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人的集體回憶~
冬菇亭係真係所剩無己😞
朋友帶我來這個人氣大排擋在沙田禾輋邨,
人實在太多,晚上6時半已經全場滿座,因為他的名氣也是極負盛名的。
掛住食有很多餸菜也忙記了拍照😜
在網上一看,原來有道招牌菜《wasabi 手撕雞》,很多人說一試難忘😍
雞控的我,一定要找個機會再去試試😆
~陳根記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