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糕是賀年必食糕點~
一家人都很喜歡吃但我竟然還未做過!
今年終於的起心肝試試做
看似容易但做起來並不簡單
特別是水份的控制
蘿蔔水份太多(可能用大根的關係)
之間要不斷調節粉槳份量
最後幸好還能完成 。
味道有待明天才能品嘗喔~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